1711711962423zymP0nG2Y9GzcI0RKQv3SrneZAcYNqd74Do0DipqixrrtzTGuRthMcMgEPzplPX6

关于我们

TriggerPoint

TriggerPoint是自我按摩产品的首选品牌。我们的产品有助舒缓肌肉酸痛、改善活动能力与健康。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个人 - 从办公室一族到职业运动员 - 都有更好的活动能力,追求更好的生活。

卡西迪 ‧ 菲利普(Cassidy Philips)是我们的创办人。他在训练成为国家三项铁人选手时发现自己患有纤维肌痛,并决心克服痛症。他致力研究肌肉和运动,并发现按摩不但刺激身体的肌肉和筋膜,还促进软组织再生。他为自己开发了一款自我按摩工具和康复计划,令他可以训练并参加耐力运动比赛。

克服体能限制,以及协助每个人改善活动能力及追求更好的生活,已成为我们的品牌哲学基石。

皇牌产品

皇牌产品

国际品牌

国际品牌

进口物料

进口物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