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1646348911WkEfamQZGdSpHXwpRMklbWnG4anduZYAUb0CrWlh6hkC4zx6vaby1GW2KdpOJ5LW

關於我們

TriggerPoint

TriggerPoint™是自我按摩產品的首選品牌。我們的產品有助舒緩肌肉酸痛、改善活動能力與健康。我們的使命是讓每個人 - 從辦公室一族到職業運動員 - 都有更好的活動能力,追求更好的生活。

卡西迪 ‧ 菲利普(Cassidy Philips)是我們的創辦人。他在訓練成為國家三項鐵人選手時發現自己患有纖維肌痛,並決心克服痛症。他致力研究肌肉和運動,並發現按摩不但刺激身體的肌肉和筋膜,還促進軟組織再生。他為自己開發了一款自我按摩工具和康復計劃,令他可以訓練並參加耐力運動比賽。

克服體能限制,以及協助每個人改善活動能力及追求更好的生活,已成為我們的品牌哲學基石。

皇牌產品

皇牌產品

國際品牌

國際品牌

進口物料

進口物料